有人說,眼睛有時候像無雲的天空,望進去可以看見靈魂的清澈湛藍。

亦有人說,眼睛像暴風雨底下的海,顏色摻混各種情緒,錯綜複雜。

 

 

你說呢? 眼睛像什麼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這個問題我從來沒問過妳,你的眼睛不是天空也不是海,我看進去的,我看得進去的,不,或許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。

或許你眼睛裡藏的,就是一個世界。

 

我們從上一條路走來,在這個路口,時常會想起與誰碰了面又與誰誰牽了手,與誰在同一間教室,在同一條公園的長椅上喝酒。

遇見本身就是一種難得,錯過可能不是自己想要的,對那種充滿無奈以及錯愕的擦身而過,誰都不能抱怨什麼,「凡事自有自的註定」,我依稀記得你是這麼說的,然後我們乾杯,飲盡,結束這個對我們而言都荒唐的夜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有時候只是有點迫切地想知道你怎麼了,一直努力把你當成不重要的人,最好沒從生命中出現過,有時候夜裡會想起,像我之前聽到那個可愛淒美的故事。

是這樣的,M和E是好朋友,E追M追了七年,最後他們當了一個多月的情侶就分手了,那之後沒有任何聯絡,可是M曾經借他室友的帳號偷偷跟E聊天,豬如此類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忘記日期了,我只記得還有16個地方沒走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