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來突然好像回到高中生活,床頭擺設衣櫃什麼的一直都沒變,除了比高中時代慣例醒來的時間晚了五個小時,除了躺在同一張床上的人多了好多回憶。

 

這一年半來,應該也學到了很多。

在台北台中往復的日子,讓我又一次想起這首歌。

 

 

在異鄉陰陰冷冷的日子裡,承受過多少痛苦責難,愛恨情仇都只能予自己承擔,而夢的距離總是比視線還要遠一點。

一直到了大二,當了社長,也開始有收入了,在心中一塊角落漸漸有歸屬感,好似光明還是越來越近的未來。

只是後來社內又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,不然其實我應該會有一個特別完美的大二。

 

大一時,對台北還感到新鮮,三不五時就翹課出去晃晃。

大二時,開始有責任了,放下一切出去閒晃的次數少了。

 

可以上山觀測的日子多了。

台北只要放晴就衝上頂樓的日子少了。

 

然後我想起來這兩年來風風雨雨的愛情們,不管是我傷害別人還是別人傷害過我,雖然當下很痛苦,甚至有一個月花了快六千塊在出門旅遊和酒上面,但是誠然那些過去的苦難都成為現在的養分。

 

沒有那些傷害,怎麼會懂得珍惜現在呢。

我猜我們都會有一個很美好的未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