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在駕訓班考試時巧遇半年不見的高中好友,約好考過後要一起吃飯。

在34度c的大太陽下走著,看到了角落有家不起眼的豆花店。

「欸,想不想吃豆花當午餐?」

「好阿。」

DSC_1806

一進門就是斗大的名稱,可能是由於正中午的關係,整個店內只有我們兩個人。

DSC_1811  

一家很特別的冰店...裡面有附熱食。

DSC_1813 DSC_1814  

很多價格都修改過

不過我覺得還在合理的範圍內

DSC_1804 

我點的是三色布丁,分別是牛奶(應該是...)、巧克力、和雞蛋布丁

白白的液體是帶有一點椰奶味的牛奶

超好吃!!!!!!!

DSC_1805  

我朋友點的就相對沒那麼特殊,他點了一個薏仁豆花,當然也是很好吃啦。

可是或許是我嗜食甜食的緣故,我比較喜歡我自己的(滾)

在做的時候老闆會問你要不要加碎冰

建議加了比較好吃XDD

 

這家店的老闆和老闆娘人都超好

食物好吃又不貴(當然有可能是我們兩個都點便宜的XD)

 

十分推薦。

噢噢是不是該給個地圖,他在中山醫學院附近,距離約十五分鐘腳程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